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! 设为首页   |   加入收藏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 合作邮箱:xswedu@xswedu.org
课程咨询(苏州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昆山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太仓):0512-53115123
 

保育员培训|学员享受政府补贴(母婴课程)  
保育员培训|学员享受政府补贴(母婴课程)
在托幼园所、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,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、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。
新思维官方微信 微信客服




1学习内容
幼儿园、亲子园及早教机基础知识:
法律法规、婴幼儿生理、心理教育、常见病及常见传染病基础知识等。
操作技能:

清洁消毒(环境卫生、消毒)、生活管理(晨/午/晚检与体检、进餐、饮水、盥洗如厕、睡眠、物品保管)、室内外教育活动、安全工作(常规安全措施、防止意外伤害)等。构保育老师、社区及福利机构保育服务人员、正在从事或计划从事保育工作的人员。


2师资介绍
考试鉴定

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、专业技能考试两部分,理论、技能两部分成绩均达到60分以上(含60分)为考试合格。


考核发证

完成培训课程后,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考核鉴定,经理论、实操考试合格,发给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》(全国通用)


报名材料
1.身份证正反复印件三张;
2.二寸照片1张;
3.毕业证书复印件一张(非相关专业无需提供);
4.昆山社保编号;
5.建行卡号。
3招生对象

基础知识:

法律法规、婴幼儿生理、心理教育、常见病及常见传染病基础知识等。
操作技能:
清洁消毒(环境卫生、消毒)、生活管理(晨/午/晚检与体检、进餐、饮水、盥洗如厕、睡眠、物品保管)、室内外教育活动、安全工作(常规安全措施、防止意外伤害)等。

4报名方式
就业且缴纳社保者,考试通过后,符合人才奖补政策,本校申请补贴后,由劳动局直接补贴。
自费人员:(含考试鉴定和教材资料费)
5常见问题解答

据苏州统计局信息,09年苏州大市0-6岁的幼儿约有30多万。其中大部分年轻父母都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幼儿,只能由爷爷奶奶照顾。


保育员经过系统培训,不但能做好保洁消毒工作,还培养幼儿各种良好的生活习惯,教导他们躲避常见的威胁。比如:在户外活动中给幼儿准备玩具、毛巾,通过生动形象的餐前教育,使幼儿从小懂得一些粗浅的营养知识,提高营养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,这样能有效的纠正幼儿偏食、挑食的不良习惯,养成良好的进餐习惯。


《昆山市农村合格幼儿园办园标准》中明确提出:幼儿园每班配备专职教师2人,保育员0.8—1人,教师、保育员、保健员、厨房工作人员实行持证上岗,具有国家规定的任职资格。《昆山市幼儿园评级定类考核标准》中要求100%的保育员接受过幼儿保育专业培训。


新思维教育苏州校: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-2单元1-C24室 手机微信:18915517873 王老师
新思维教育昆山校: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(小区南边出口处,途虎养车后面) 固定电话:0512-5017-2705 手机微信:137-731-70338(手机微信)黄老师
新思维教育太仓校: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:180-1271-5123 司马老师
Copyright©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/昆山新思维/太仓新思维/无锡新思维/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/培训学校/培训中心/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新思维科技
客服
扫码
扫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