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! 设为首页   |   加入收藏   |    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 合作邮箱:xswedu@xswedu.org
课程咨询(苏州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昆山):0512-50172705
课程咨询(太仓):0512-53115123
 

关于我们  

新思维教育是由国家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教育培训服务机构,是较早从事教育体系开发,实践教育创新的专业教育机构,课程涉及不层类型和不同层次群体,为广大学员提供一站式教育培训。

机构坚持“规范培训,以质量为重心;人文服务,以学员为中心”的理念,不断创新课程体系,优化服务流程,多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。

服务品质源于专业素质,专业素质源于专业配置。为了提升专业服务能力,机构整合了众多优质教育资源,并立足江浙沪等区域的社会经济背景,相继成立了以管理咨询专家、 培训管理专家和长期组织从事考试教学研究,同时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及实务操作经验的部分专家,教授,老师等组成的教研中心,使之成为具有"研发、创新"能力的培训教育机构。

机构一直专注于各类教育环境以及不同类型,不同层次人群学习特点的分析研究,形成了边学、边练、边制定具体解决方案的培训教育实践课程模式,并制定出了刚性的师资标准与保障措施强化培训效果。

机构设有市场部、培训部、咨询部、教研中心,商学院等部门,立足本地,面向全国,机构在全国多个地区建立了合作联盟点,机构致力于整合优质的培训教育资源,开发适合学员需求的培训模式与课程,提出“服务无止境,满意无终点,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”的经营路线,自成立以来,已为各类客户提供了咨询和培训服务,涵括了不同类型的学员,具备了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,为社会培育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。

电话:0512-50172705

手机(微信)13773170338   黄老师    手机(微信)  18012715123 司马老师 




荣誉资质
 

部分学员来源企业
  •  常熟市恒泰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     欧皮特传动系统(太仓)有限公司
     舍弗勒(中国)有限公司
     德恩科电机(太仓)有限公司
     富科-思邦太阳能技术(太仓)有限公司
     欧玛执行器(中国)有限公司
     正新橡胶(中国)有限公司
     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
     昆山华恒焊接技术设备有限公司
     江苏曼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     龙腾光电
     昆山市凯宫机械有限公司
     江苏AB集团公司
     禧玛诺昆山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
     纬创资通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 微盟电子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亚龙纸制品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仁宝电子科技(昆山)有限公司简介
     南亚电子材料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牧田(中国、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利乐包装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
     昆山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
     昆山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
     凯博电脑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今皓光电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丰田工业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帝兴树脂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彩晶光电科技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波力食品工业(昆山)有限公司
  •  远见电子科技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双叶精密模具(中国)有限公司
     昆山沪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
     昆山乐金微永电脑有限公司
     四海电子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富士康科技集团
     仁寶電腦
     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有限公司
     固铂(昆山)轮胎有限公司
     欣兴同泰科技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利星行机械(昆山)有限公司
     好孩子集团公司
     越峰电子(昆山)有限公司
  •  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
  •  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
新思维教育苏州校: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-2单元1-C24室 手机微信:18915517873 王老师
新思维教育昆山校: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(小区南边出口处,途虎养车后面) 固定电话:0512-5017-2705 手机微信:137-731-70338(手机微信)黄老师
新思维教育太仓校: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:180-1271-5123 司马老师
Copyright©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/昆山新思维/太仓新思维/无锡新思维/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/培训学校/培训中心/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新思维科技
客服
扫码
扫码